第三屆JKD-142.jpg

 

第三屆JKD-199.jpg

PICT0191.jpg

       

     感謝各位的踴躍報名,短期課程將於3/7日起開課,預計於4/11日結業,開課當天煩請各位學員穿著輕便運動服,攜帶飲水、毛巾、替換衣物及一雙室內鞋,並當場預繳2000元,謝謝各位的配合。

       本分部將於台中訓練站向社會大眾開辦一個振藩(黃錦銘)截拳道的短期課程,每週一晚間7:00~9:00上課,為期六週共6堂課(12小時),課程中將帶領學員體驗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一級學員所應具備的基本理論與技術,課程內容囊括站樁、步法、拳腿法、對打訓練。課程費用為預繳2000元,若六週全勤則課程結業當日全額退費,本課程開放五位名額請有興趣的朋友儘快把握機會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請至分部信箱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報名截止日期為2/22,額滿立即開課,如欲詢問相關細節者,請來信或來電洽詢。

       分部信箱jfjkdtw@gmail.com,連絡電話0922018472 羅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