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將於下月5號(5/5)台灣大學舉辦一個截拳道(JKD)的講座,特別邀請到香港  高拔華師傅做為這次講座的主講人,講座內容將深度且細膩地介紹李小龍對截拳道修業者的要求、如何利用截拳道在搏擊中忠誠的表達自己,歡迎想深入了解截拳道或靈活應用截拳道技術的朋友報名參與,名額有限,預報從速~

師父 1 

【主講人經歷】     

       高拔華師傅曾任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李小龍家族承認第一個平行於李小龍基金會外的組織)總教練、黃錦銘截拳道(TWJKD)亞洲區教練、本館羅仲豪教練授業恩師,致力研究截拳道已逾十年,其文稿曾被收錄於梁敏滔--李小龍技擊術一書中,亦曾多次接受報章雜誌的訪問,是一位對如何發揮截拳道效果有深刻體悟的實練派截拳道師傅。

       高師傅相關介紹可參考http://jkdtw.pixnet.net/blog/category/1774561

【講座資訊】

    活動名額與收費:即日起接受報名,至5/1截止,每位1000元。

    報名方式:請先將活動費用轉入以下帳號,並在報名表內填入相關資訊和轉帳末五碼,

       本館確認無誤後即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表:http://goo.gl/oGTEW

代碼:013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文心分行
      戶名:羅仲豪
      帳號:2155-0215-7236

    活動時間:2013年5月5日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台大綜合體育館b1 技擊室c

                    (路線圖http://ntusportscenter.ntu.edu.tw/ntu/front/intro3.aspx)

    活動流程:上午9:00~9:30 集合

                           9:30~12:30 截拳道理論講析

                           12:30~14:00 休息時間

                           14:00~17:00 實際操作應用

                           17:00~17:30 QA和預留緩衝時間

    活動流程以最新公布內容為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細節修改權利。其他活動未盡事宜,本館將陸續公告,亦歡迎各位來信jfjkdtw@gmail.com或致電0922018472 羅教練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