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截拳道(JKD)宗師  李小龍的生平有一些認識的朋友都知道,宗師習武生涯啟蒙時期對他影響最深的武術就是詠春拳,宗師赴美早期所教授的振藩國術,其理論技術中詠春拳佔有很大的比重,即便日後宗師創建截拳道時,詠春拳的先消後打、消打同時、以打為消等理論、尋橋的各式手法在截拳道中都被保留下來,即截拳道門人所熟習的封手攻擊法(HIA,攻擊五法之一),由此可見,詠春拳確實有其巧妙與實用之處。

      江志強師傅,1996年獲香港詠春體育會主席  黃淳樑師傅簽發教練證書,並創立詠春拳江志強拳拳術會教授推廣詠春拳,現今香港詠春拳的名師。江師傅之高足 吳瑞康先生今年五月中旬起出任『台北詠春江志強拳術會』總教練,肩負起在台灣推廣詠春拳之工作。內文是台北詠春江志強拳術會的相關資訊,北部對詠春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947006_486075158129074_1020511190_n      

台北詠春江志強拳術會
致力於發揚推廣詠春拳術為己任,並希望將詠春拳術推廣使各階層人仕認識。在台灣傳承香港詠春江志強師傅的詠春武術系統。
拳術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vingtsunk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