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版

 

      本館今年度再次請到香港截拳道聯盟總教練  高拔華師傅來台舉辦截拳道研討會。李小龍曾說功夫要像水一樣,能流動、衝擊,並可以容於各種型態的容器之中,高拔華師傅研究截拳道十數年,認為李小龍「像水一般」的武術哲理具體之表現,便在於身體於移動流轉之間,動能能隨心所欲地放大、聚焦,並且應用於各種肢體動作,甚至是器械的攻防之上。

      本次的研討會主題將著重於此一重點的介紹與示範,歡迎全台各系統之截拳道人士報名參加,報名及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研討會時間:5/31、6/1,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柔道室(台大綜合體育館)

費用:每人3500元(再送四堂免費截拳道課程)

報名方式:ATM轉帳

代碼:013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文心分行
      戶名:羅仲豪
      帳號:2155-0215-7236

來信jfjkdtw@gmail.com敘明姓名、連絡電話轉帳帳號末五碼,本館會在三日內確認並回信即完成報名。

如對研討會消息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922018472 羅教練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