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培訓班已圓滿結束,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台灣分部非常感謝本次來自台中、嘉義、台北及韓國遠道的朋友們熱情參與。更感謝高拔華師父特從香港來台指導我們截拳道技術,在師父的說明與示範下,學員們開始瞭解李振藩師祖所謂「像水一樣」的哲理到底該如何體現在肢體的應用上,也豁然明白師祖為何要在振藩截拳道中保留詠春的元素。

       兩天課程中我們一起揮汗訓練,相互引靶反覆操練師父教我們的每一拳、每一腳,並不斷向師父提問尋求每個細節的正解,使培訓班過程中一直浸淫在熱血與認真的學習氛圍中。與會成員無論是在課間休息時或課後聚餐時,仍踴躍分享各自的學習心得及交換彼此的生活點滴。相信透過兩日的培訓課程,大家不單是學習到了振藩截拳道的理論與技術,更因緣際會地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共有的珍貴回憶。

      分部衷心期盼他日有緣能再與各位與會成員相會,也懇請本次參與培訓班的學員若有任何意見或指教,請不吝於本文中迴響,各位的每項意見,都是日後分部進步的原動力,謝謝。

DSCF8218.jpg

DSCF8212.jpg

DSCF8328.jpg

 DSCF8312.jpg

DSCF8612.jpg

DSCF8530.jpg

DSCF8627.jpg

DSCF8636.jpg

DSCF8640.jpg

培訓班成員的照片分享

斯航: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fbx/?set=a.1993788731198.250683.1437825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