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儘量遵守上課時間,若臨時不能到課可於臉書留言或致電、傳訊給教練

2.台中學員應於1930前集合完畢,台北學員應於1300前集合完畢。

3.上下課時學員先向師公行振藩禮,再與教練互行振藩禮

4.學員在上課期間要離開訓練場所,需先向教練報備,不得擅自離開。

5.下課時請將訓練器具確實歸位,自己個人的物品務必記得帶走,包括自己製造的垃圾

6.上課需穿著制服,台中學員請記得要帶室內鞋。

7.台中學員當值日生者,應選擇於上課前或下課前進行環境打掃。

8.使用廁所後請記得沖馬桶,確實關閉洗手台水源及廁所燈,冷氣開放時如廁後請關門。若需淋浴者,請珍惜水資源,並在淋浴後將地板及周遭肥皂泡沫沖洗乾淨。

9.每月請於期限內完成繳費,並盡量完整參與當月課程,若遇停課,將退回停課之當堂費用或補課,若為學員本身因故缺課,則不退費。

10.學員可選擇採月費制或記次卡制上課。除有不可抗力之事由,需要採單堂繳費學員,煩請先徵得教練同意,以當堂支付400元上課。

11.所有練習均需遵守教練指示,練習過程中需相互注意對練學員之人身安全。禁止在非休息時間聊天、嬉鬧。

12.對打練習必須有教練在場,且對打時需穿戴頭盔、牙套、手套全副裝備。

13.嚴禁學員未經教練同意下,在外私自參與武聚、對打、問手等活動。學員在外亦不得恃武逞兇鬥狠。

14.請學員不要任意評斷批判他種武術,與同好進行武術討論時應秉持客觀前提進行友善的討論。

其他未盡事宜,將不定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