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拳道台灣總館的台中新道館,搬遷至今還沒有好好的介紹整體設備

現在就帶各位一同來參觀我們平常進行截拳道訓練的場地~

檢視自己的姿勢動作及步代,或者進行擊影訓練,壁鏡的功用可不少

台中總館雖然專門在教授截拳道技術,但是有良好的體格及肌肉協調性有助於截拳道技術的學習

所以館內有些許輔助器材可以幫助訓練~

多功能單槓架,可以進行引體向上強化背部及上肢肌肉,或者是做腹直肌、側腹肌的鍛鍊。

六十公斤的大沙包,扎實填料、真皮皮面讓你在打擊時有良好的觸感,

一百七十公分的長度,無論是低掃、高踢或各式拳法都能有效率地練習。

木人樁,用來練習截拳道近身消打走位的最佳利器。

在經過拳腳的基礎鍛鍊後,就要透過木人樁訓練來強化截拳道貼身近戰的能力

頭盔、拳套及大小訓練靶具一應俱全,用來讓學員進行拳腳及對打的日常訓練。

截拳道台中總館180度內部景觀拍攝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訓練~

至11月底之前可以任意選擇一天上課時間來免費體驗(報名請點連結)

地點:台中巿北區尚德街46號

若想隨時掌握我們最新動態,請加入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BRUCELEEJKDTWACADEMY

 

 

arrow
arrow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