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振藩截拳道培訓班.jpg 

     【緣由

      本推廣部成立至今,固定於每周二、三採團體訓練模式和成員分享截拳道的理論與技術,而為能讓推廣部成員更進一步地深化理論基礎、提升技術水平,推廣部特別延請振藩截拳道三級教練  高拔華師傅,於八月二十二日(周六)、二十三日(周日)兩天在台中主持「第一屆台灣振藩截拳道培訓班」。

     高拔華師傅簡歷

      高拔華師傅,為    李小龍宗師親傳弟子   黃錦銘師傅在香港首批弟子之一,接受師傅指導已有十餘年,對截拳道悟有獨創的心得,現為    黃錦銘師傅在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親自認可授權之教練。

     培訓班資訊

      為期兩天的培訓班訓練時段從每日早上十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兩天共十小時,可視現場練習狀況調整),係對截拳道整體的理論與技術做重點式的訓練,內容包括:

      1.截拳道理論與技術分析;

      2.步法訓練;

      3.拳法訓練;

      4.腿法訓練;

      5.綜合訓練;

      6.截拳道戰術應用訓練。

      舉辦本次培訓班的主要目的係針對推廣部成員的實力強化,另一目的則是希望能讓更多對截拳道有興趣的朋友了解其真正的面貌與內涵,促進振藩截拳道在台灣扎根與延續,以合推廣部成立之要旨,所以本次培訓班開放二十個訓練名額,除接受推廣部成員報名外,亦歡迎對截拳道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報名費用為三千元。

       由於本次培訓班係採重點式訓練,報名參加者若對振藩截拳道具備有一定的理論與技術水平,對於培訓班的訓練內容應會有較好的掌握,緣此,推廣部特別歡迎報名本次培訓班的朋友,得兩個月免費參加推廣部於每周二、三的團體訓練,期待能幫助各位對截拳道懷抱熱忱的朋友在培訓班的訓練中得到更大的收穫。

     報名方式

      請寄信到jfjkdtw@gmail.com致電0922018472 羅先生索取報名表及報名費繳費帳戶等相關資料,於確定報名及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寄回至前述電子信箱(煩儘快在確定報名後三日內完成轉帳),我們會在確認各項資料後通知您已完成報名登記;

       請特別注意,因對外開放名額有限,故推廣部成員以外的朋友如欲報名,請先與推廣部聯絡確認剩餘名額後再進行報名手續,請勿在未確認剩餘名額的情況下直接匯款至本推廣部帳戶,謝謝。

     報名登記人數

      報名登記人數19人-----8/19

     報名截止日期:已截止報名

     98年8月19日(在8/14日以前報名並完整參予兩天培訓班的推廣部成員與其他朋友頒予學習證書,以供做為日後參與振藩截拳道段位檢定考試之資格審核的重要參考依據。由於總會方面需要預留印製學習證書的作業時間,所以8/14日定為報名培訓班人員資料收集的期限日。8/14日之後報名者,可能便無法趕得及印製學習證書,為避免喪失權益,煩請有興趣的朋友在近兩日內儘速報名。)

重要注意事項

         1.由於本次培訓班選在鋪有木質地板與榻榻米的場所進行,為了維護場地避免損傷地板與榻榻米,本推廣部要求各位參與本次培訓班的朋友能自備室內用的運動鞋,或者先將室外用的運動鞋整個刷洗清潔乾淨,以便在兩日的培訓班中使用,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2.培訓班課程進行期間,除本推廣部指定人員可做拍照、攝影的紀錄外,其他推廣部成員或朋友請勿任意拍照或攝影,若需要拍照留念者,可待每日課程結束後利用時間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